3 件產品在此分類
紙盤紙碗成型機是為飯店、餐飲等餐飲業生產一次性紙盤紙碗的專用機器。 機器可以使用單一的PE塗層紙或其他紙材料來形成各種形狀和尺寸的紙盤和紙碗,如圓形、方形、橢圓形、矩形等。機器還可以用熱風密封紙製品的邊緣 加熱器密封或其他方法。
紙盤紙碗成型機通常是全自動的,即無需人工干預即可完成送料、加熱、成型、切割、收料的全過程。 機器還可以更換模具,用同一台機器生產不同類型的紙製品。 這些機器的生產速度和產能取決於機器的型號和規格。
WinShine 是紙盤和紙碗成型機的領先製造商之一,已有 30 多年的歷史。 WinShine提供多種型號和系列的紙盤紙碗成型機,如WS-3301、WS-3302、WS-3303、WS-6601、WS-6602、WS-6603、WS-3300N。 這些機器具有不同的特點和優勢,例如能源效率高、操作簡單、維護成本低、輸出質量高等。
紙盤和紙碗成型機非常適合希望通過使用一次性紙製品代替塑料或泡沫製品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節省成本的企業。 紙盤和紙碗可生物降解且可堆肥,這意味著它們可以在不損害環境的情況下進行處理。 它們重量輕,使用和運輸也很方便。 紙盤和紙碗成型機可以幫助企業滿足對環保和衛生食品包裝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